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RinAnderson

rainyyur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篇文章

应用截图

RinAnderson

RinAnderson

 

致宗凛。(前篇)——这并不是文只是个人感想而已

现在才来写什么感想貌似太晚了。

随着九月下旬free的完结,我的心情也开始变得糟透了。

每天都打开土豆重看free第二季,感觉尽是意犹未尽。

牢骚了几句,其实我真正想说的是:free别完结,宗介酷爱回来陪着凛凛吧,好想每周都能看到你们为梦想奋力拼搏的样子。当每周的更新变成了每周的回播,或者寻找图源作安慰,那滋味真让人难受。

谈到宗凛,那么请先让我说说我对凛凛的感受吧。凛凛是free第一季遍出场的人物。坦白说,在看free之前,我对怜是最有好感的(眼镜控的原因)。但事实上怜的性格并非是自己所喜欢什么的这些题外话就不一一细说了。第一季凛的出场并非让所有人都喜欢,脾气,性格,各种方面,貌似都并非很好。同时看第一季我们肯定会带着一个疑惑:为何小时候的凛凛如此天使而长大后的凛凛如此急躁(词穷)?这真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直至看到第十二集我才明白。看完free第一季,我是彻底沦陷成凛厨了。至于凛遥,我曾经萌过。但对于遥,就像宗介所说的,即使你拯救了凛,但我还是不认同你。不过12话真让我感动,遥说的让凛见识从未见过的景色,还有从"free"变成"for the team",让我明白遥开始重视自己的伙伴和接力的意义。

如果第一季的主题是友情的话,那么第二季的主题绝对是梦想。

“要是永远都不长大,那该多好。要是一直都可以做着那个梦……"free第二季第十集预告,宗介这么感叹道。

宗介之于我,是什么样的感觉呢?崇拜,还有心疼。对于梦想,我有很大的感触。小时候的自己一直希望成为站在舞台上的人。而宗介,为了自己的梦想,为了能和凛一起站在世界的舞台上,没有犹豫,始终如一地追逐自己的梦想。他的梦想清晰明确,让我羡慕;他对梦想的努力与付出,让我崇拜。可谁曾想过宗介会因为伤而放弃梦想?或许如凛所说的,别他妈擅自否定自己的可能性。可宗介对于梦想的执着,又怎么可能轻描淡写地说出“我决定放弃梦想”呢?

宗介从一开始出场起,便包裹着各种谜团。“在高三的最后一年,我想在老家随心所欲地游泳。"我的主观看法,竟轻易相信他说“被专业队选中了”的话,也着实不理解为何凛凛会认为宗介会放弃梦想。但看完free后,重看这一幕时,其实有很多的暗示是因为我的主观因素而忽略的。试问有哪位被专业队选中的学生不是更拼命的游出好成绩而是回老家随心所欲地度过高三最后一年?

还有很多很多的话没说完,暂且先道这吧,因为作业实在太多了……奔去赶作业去……😭

RinAnderson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RinAnderson”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